Magic Conch | Let's go to the Beach!

Taipei

Team Updates

Team Stream Item
A
Arey
Team Stream Item
A
Arey

夏天來臨,您是否也想規劃美好的海攤旅行,卻又擔心海攤帶來的潛在危險呢?

海嘯、藻華、溺水、紫外線所帶來的皮膚病變,無處不充斥著危機。 打開神奇海螺,附近的海攤資訊一目瞭然,我們將依據藻華、天氣、紫外線等危險因素,透過不同顏色顯示各個海攤的指數,您可以透過時間及景點的選擇來規劃最佳的海攤行程,我們也將為您計算出最安全及推薦的海邊景點,並且提供完善的食衣住行清單,立即加入到你的旅遊計畫,開啟您的旅行吧! 抵達海灘時,將依據紫外線的強度定時提醒您補充防曬油以防曬傷影響健康狀況。 遇到警急危險時,包含紫外線過度、突發性風雨及其他危險,將即時發送通知提醒您盡快離開海域,而緊急危險解決除後,也會發送通知給您,這時您就可以繼續享受海灘之旅。 然而,在發生無法預料的突發性溺水意外,可以透過智慧手環的觸發來呼救,手環將您的呼救訊號及定位發送給附近的遊客,提供立即性的協助,避免悲劇的發生。 神奇海螺及智慧手環,結合新科技及完善的資訊整合,陪伴您安心的享受每一趟海灘之旅。

A
Arey
NASA Logo

SpaceApps is a NASA incubator innovation program.